還挺有趣的,不是嗎

看了近幾集,好多朋友都失望傷心,我自己也有類似感覺,自我反省,我認為一方面證明這個故事開篇還是不錯,所以我們cp才會真香。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這故事,否則也不會有這樣多好寫手來參加這故事同人盛會。


而另一方面,很容易把個人情緒投射到男主角身上,他苦大深仇,是受害人,又魅力迫人,大膽,聡明看透人心,堅忍,有謀,帥氣,開篇就一路開掛反轉打擊壞人,以暴制暴,這樣爽,很容易讓觀眾和他共情,耀漢是大家想要成為的人。


反觀佳温,在過程中反反覆覆搖擺不定,我個人淺見佳温其實是作為普通人的代表,我們一般人更接近是佳温情況,不是全白,又不是全黑,會被事物表像蒙蔽,而佳温意志不堅定,最為人究病,而以心理學投射,我們越責備一個人的某一個點,其實這個點也越有可能是我們自己身上都具有,且自已也很痛恨自己這一點,所以當一個外人有類似的情況,我們更傾向把對自己的不滿投射到外人身上,所以對佳温的不滿,也可來自對自己不滿哦。


而且人總希望一路順利,但人生無法一帆風順,因此也寄望作為自我理想投射的耀漢可以一路順利,所以阻礙他的人也成為討厭的角色,如佳温,女二,女主,大法官等。


但是故事如有劇性,太過順利,普通人共情感會不足,人生本來就不可能事事如意吧,所以故事開篇耀漢有多帥,故事後續就可能會變落泊,這是可以預見。但是也期待反轉。


整體來說,我還是很喜歡這故事,期待結局。

反正,如真的結局不如人意,還有各位太太們的好文章吧。感謝可以在這分享,感恩看到這里的朋友。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苦手 :) | Powered by LOFTER